那一天,大雨過後,你在樓下等我下班,我先繞去相館拿相片,明知道你在等著,卻忍不住被雨後溫柔的天光所吸引...
身上只有帶著隨身小相機,不過短短幾分鐘的路程,我卻忍不住的拿起小Pentax,想要抓住在那空氣中瀰漫著的,懶洋洋的,暖暖的溫馨氣息...


於是連地上的積水,都輕輕的映上溫柔的氣息...


我在馬路中用心紀錄著這種讓我感動的氛圍,即使路人們都投來疑問的眼神...


但在一剎那,我確實地被某些感覺給帶動,
於是每天經過的工地,也在鏡頭下展現它安靜的力量...


不論是左邊或是右邊,
就在這麼兩個紅燈之間,就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
我感覺自己終於找到方法,可以紀錄下每一個讓我感動的元素,無論是光線,氣味,或是抽象的一首歌,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我都將用相機來表達...


當滿足的走完這一小段路之後,還有專屬於我的溫柔在等候...
我笑著按下快門,你問,剛剛在照些什麼? 有什麼好照呢?

每天都一樣的事物,卻常會出現一些不同的小驚奇,
每天都升起,又落下的太陽,卻會有觸動我的溫柔的天光,
每天都在樓下等待的你,卻總是帶給我不同的笑聲,
即使天天,過著一樣重複的生活,但只要有著靈活的心,日子永遠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