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月9日那一天,我在碧湖公園旁用小相機拍的,
那一天,我在下班後趕著搭公車去國泰醫院看醫生,原本打算看完醫生再去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碰面,
結果,我又下錯站...

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也不是第一次了,總之就是在一個恍神後,忽然以為該下車了,下了車才發現,其實提前了好幾站下車...
於是我只好從內湖路二段的頭,走到內湖路二段360號...
中間,還經過碧湖公園...

很久沒來了,事實上,我也只到過這裡一次,但僅這麼一次,印象就夠深刻了...

我常常想,到底到哪一天我才會鼓起勇氣再回到這裡?
總有一天會的,因為我很想來這裡拍照,把心裡的印象,把回憶,都封存在照片裡...

沒想到是在下錯站的情況下走近它,黃昏的碧湖公園,一如往昔的寧靜,安祥,
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這種下錯站造成的偶然相逢,其實勾起了心裡的一些漣漪,一些感觸慢慢地隨之擴大,蕩漾,再漸漸地消失...
久而久之後,我對於某些事物,某些緣分,都看得很淡...

於是下錯了站,就順應著錯誤,慢慢地走過,
於是錯失了某些聚會,就再等待下次聚首...

其實一切可以放得很輕,當放得輕了,對自己的枷鎖跟束縛就相對的少了,
人,自然而然的就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