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的元氣滿滿熱食便當仍是以優雅而豐盛的面貌呈現~

我這個人,在三分鐘熱度尚未散退前,是會很認真的去做某件事情...
既然這"某件事情"正好發生在做便當上,於是在趕案子的空檔中,竟然就滿腦子塞滿菜單...
等到一下班,就興高采烈的抓著蘆葦去超市買菜,"硬是要"煮晚餐給他吃...ㄎㄎㄎ...
(可憐的蘆葦~誰叫你的女友是個這麼認真學習的好女孩~ ^_^)

雖然說是我要煮晚餐,不過邱大廚畢竟還是忍不住地露了兩手,貢獻了他的私房料理:肉絲炒豆干~

看看邱大廚翻炒的技巧~
光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有多克難...在小小的,自行搭起的廚房,用一個小卡式爐煮出這些料理...
加上我準備食材的速度真的很慢 :P
蘆葦說他看到我切東西都很擔心,一直覺得我好像要切到手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這種時候他越是在旁邊擔心的碎碎唸,越是讓我的料理節奏被打亂...嘖嘖嘖...

總之在一團胡搞瞎搞後,晚餐終於出現了...

第一道就是邱大廚炒的好好吃肉絲,裡面有肉絲、豆干跟洋蔥...


第二道就是我號稱唯一的拿手料理,不過上次去小英家的時候卻臨時怯場煮不出來的洋蔥炒蛋...
拍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所以沒有熱呼呼油亮亮的感覺,不過這可是低油低鹽的健康料理...


第三道是把前一天吃剩的草都下鍋翻炒一下,變成三色萵苣~
這一道因為剛剛煮完,所以拍起來就有油亮亮 ^_^


味增好好吃湯~
這個味增好好吃湯很眼熟? 
沒錯,這也是我前一天做便當剩的湯,邱大廚自行打個蛋花,就變成味增好好吃湯...(而且他一個人把這鍋湯喝光啦,太利害!!)


有好吃的料理,當然也要有好喝的飲料...
拿出紅酒,備好杯子,結果,這瓶紅酒其實是要拿來燉牛肉的,至於杯子,後來我們拿來裝沙士跟可樂喝得不亦樂乎~

其他的料理?
沒了,本來我的菜單裡面是四菜一湯,不過在手忙腳亂中,蘆葦早就餓扁了,所以他偷偷把我準備的另一道菜的食材遮住,
於是煮著煮著我就忘了還有那道菜要煮...
所以最後只剩下三菜一湯 :P
更可憐的是,因為我要實施不吃主食的計畫,所以邱先生竟然也沒有飯或麵可以吃...
於是就看到兩個人坐在餐桌上拼命啃菜...哈哈哈~
(不過是他堅決不讓我煮飯或麵的歐,因為兩個人吃掉這一桌菜就已經太飽啦!)

總之,第二天的元氣滿滿熱食便當圓滿完成~
不過,今天忘了把湯給拍下來了...是我花了很久很久燉出來的超好吃牛肉湯~ 

希望我的便當計畫不要到最後只瘦了蘆葦,自己反而一點都沒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