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週末,襪娃二號及三號終於誕生!!

襪娃二號是紫色的兔兔,本來是想要做一對兔兔拿來當作結婚禮物送給龜龜(因為龜龜很喜歡兔兔)....
沒想到,當我做完這隻兔兔,就覺得這麼醜的玩意實在不應該拿出去見人,所以另一隻兔兔也就沒下文了...
當然,最大的敗筆還是在我那拙劣的縫線 ><~~


紫色兔兔的右手簡直是像鐘樓怪人身上的縫線...
都怪我縫手臂的時候沒想到要轉個方向,應該把縫線往下藏才對 (更應該縫到沒有縫才對><~)

即使她是隻很醜的兔兔,她終究還是醜醜水餃娃的妹妹... ^_^


這是我的襪娃三號,他叫眼紅的惡魔~~~
當然,做完的時候蘆葦又被我嚇到了,他說這是什麼ㄚ...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襪子的開口好像嘴巴好可愛,所以乾脆就直接折起來縫住,只是襪子內緣的線頭清不乾淨...


兩隻醜襪娃一起照相...


我想,如果我的縫功再不進步的話,
很快就可以堆積出一個醜娃樂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