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純敘事,看到相本中有一張以前幫豬頭拍的照,
就順便拿來用...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不過在忙碌的時候,事情總是擠成一團,這幾天都在煩惱工作快做不完,還有一些照片要整理,可是周末跟晚上的行程卻又都很滿,時間老是不夠用,沒想到,星期六晚上還看到漏接一通研究所老師的電話...
(老師怎麼會打給我? 從畢業後從來沒有打給我過? 難道是在學姐喜宴上喝醉所以打來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還是想要叫我去幫他找出很久沒有消息的愛徒? 還是不小心按到電話撥過來?)
我想了很多奇怪的理由,還打了兩通電話給同學旁敲側擊,都找不出老師打電話來的理由,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回電..沒通..萬歲!!
隔天中午,老師又打來,結果竟然是...
他要教師評鑑,要我去找出研究所時發表在研討會上的兩篇論文...
(媽呀,這麼久以前的東西,雖然我有備份但誰知道備份資料有沒有壞 :P)
更誇張的是,老師竟然說星期一就要教師評鑑了,要我盡快給他... (原來老師也是一種會臨時抱佛腳的生物~)
昨天晚上,我翻出以前所有的備份光碟,我的習慣一向是重覆備份,誰曉得這麼巧,2003年的資料竟然只有備份一次,
更巧的是,這一個備份光碟竟然已經讀不到了...(我有什麼辦法嘛...)
早上,老師又打電話來詢問了...
雖然我跟他講了光碟壞了,他還是要求我,也許放到別台電腦就讀得到? (想得真樂觀...)
好吧,我本來打算中午回家再把所有光碟重新檢查一次,也許有第二組備份?
沒想到我開開心心買了午餐,騎著小紅,到家樓下才發現...
鑰匙又忘了帶出門!!!
心裡真的很苦澀ㄚ...

這下真的沒辦法啦...老師雖然我很想幫你,不過天意就是讓我忘了帶鑰匙 ><~  
教師評鑑請您自求多福啦...
我對我的豬頭腦袋也很沒輒...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