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我有罪...
最近某偶像劇裡有這句台詞,當我吃到第一口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懺悔了...神父...我有罪...
看到這裡,請不要懷疑我前兩天說要減肥的決心,我是認真的!!!
連續兩天晚餐的節制,早上體重計才稍稍安撫了一下我的心,
沒想到,下午,上帝就派了惡魔來這樣的試煉我...

像我這樣沒有自制力的平凡人,當然是抵抗不了惡魔的誘惑,於是當惡魔們聲聲呼喚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也踏進了深淵...


這就是惡魔的禮物~
看起來多麼精緻美麗ㄚ,一步步引領我踏入不歸路 ><~~


一整個很高貴大方,黑與白的單純設計,確實給人一種"精品"的感覺!!


一個禮物還不夠,旁邊還有個更令人愛不釋手的精緻品...
白色的保冰袋,光看包裝我整個人完全的被迷住了...


打開白色保冷袋,一樣是黑色的簡單大方的外包裝...
BLACKOUT 02 是它的型號,這一個小盒子(含內容物)要價NT.260~


這兩位就是上帝派來試煉我的惡魔~~
一整個動作迅速的拆開~~


就是它就是它~~~
現在再看到照片仍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6吋經典巧克力蛋糕...果真是超級經典!!!


這個可愛的小湯匙就是用來挖旁邊那一小盒冰淇淋的!!


看看這可怕的情景...
惡魔開始發工具了...接受惡魔叉的是據說還有8公斤要減的弟弟...又是一個墮落的靈魂ㄚ...還墮落得如此開心!!!


我說這位惡魔小姐...妳開心得太誇張啦!! 誘拐到太多墮落的靈魂嗎?


這一整個set,要價NT.900...
沒看錯,這一個6吋的蛋糕跟一盒小冰淇淋就要讓一張小朋友離家出走...


竟然已經開了6家店,而我卻是第一次吃到,吃到後又不禁想哭泣,為什麼要開在內湖,這樣不是天天誘惑我嗎?


名片一整個很簡單...


快...大家一起下地獄吧...


這是我的...
我要求要小份的就好,沒想到蛋糕一入口,就跟"黯然銷魂飯"是一樣的效果...
吃著吃著,我就眼眶泛淚,一邊被大家笑還是一邊泛淚...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的巧克力...
既不甜又不苦...卻是滿滿的香濃不膩...
太好吃了...如果我每天都想著要吃怎麼辦!?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個巧克力,尤其在我前面還有重重的減肥難關要渡過的時候...

難怪他們的叉子是惡魔叉,吃了之後,心裡面就完全被惡魔占據,即使懺悔,還是很想甜滋滋的下地獄...

結果因為我的一滴眼淚,後來大家又多加了一塊巧克力蛋糕給我 ><~~~ (飆出更多滴眼淚了~)


當我再吃到酒釀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的時候...
一整個狂喜ㄚ!!
比蛋糕還略苦一點,可是好濃好好吃,而且黑櫻桃也超好吃!!
辦公室的男生怕苦忍不住唉唉叫,我卻是喜孜孜的一口接一口...
而且,不知不覺就挖了三湯匙的冰淇淋...

唉...
我有罪...
不管是跟上帝禱告,還是跟神父告解,我都感到一種矛盾的情緒...既罪惡又滿足...

而且,吃著這麼美好的巧克力,犯著巧克力重癮的罪時,我想到以前國中的時候,我也有著嚴重的巧克力重癮,當時陪著我一起犯罪的,就是我當時最知心的好朋友 ^__^  (忽然有種衝動好想去店裡拎一盒拿去送她~)

這種犯罪的感覺,好幸福,好罪惡又好幸福...
而且,我腦海裡一直充滿著要把這個罪惡/幸福散播給好朋友,想要拎一份明天帶去搭火車,想要送一份給想念的好友,想要大家都感受到這美好的、濃郁的巧克力...


這是冰淇淋盒的說明,70%的巧克力對某部份人來說確實是略苦,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剛剛好飛上雲端~~~


這是蛋糕盒內的說明,這故事有點不知所謂,其實,不需要講這麼多,味道就是最直接的證明...
經典,名不虛傳!

Black as Chocolate的官網
連官網都做得很有水準,設計感很好,超符合精品的期待...

犯巧克力重癮的罪真的很愉快...相信我.....................................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美麗的老闆娘,帶領著大家一起愉快的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