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經歷一整天又是大太陽,又是超大雨的洗禮後,DCview的攝影鐵人活動終於進到後面的階段了...

這個階段是要進行網路人氣票選!!!

下面是官網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說明:

DCView數位視野結合「攝影藝術」與「體能克服」概念,在8月23日舉辦《第一屆DCView攝影鐵人大賽—台北12小時》,透過台北捷運為交通工具,要求300位參賽者在12小時內,完成5道主題影像拍攝,考驗參賽者的智力、體力、耐力。 當日攝影鐵人大賽的參賽者,先後遭遇熾熱豔陽、狂風暴雨洗禮,終於成功挑戰並完賽,繳回精彩的競賽照片,讓創意動能在大台北快速發酵。

即日起,你可用選票為優秀作品加分,選出人氣獎得主。只要投給你最喜愛的參賽者作品,豐富好康的熱情參加獎等你來拿!

  1. 網友票選活動時間
    • 2008年9月09日(二)至9月30日(二)。
  2. 網友評分標準
    • 創意(40%)、技巧(20%)、構圖(20%)、光影(20%)
  3. 票選方式:
    • 凡DCView會員可擁有五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但不可重複投給相同的參賽者作品;非會員以Email驗證方式投票,可有一票的票數投給您喜愛的參賽者作品。
    • 票選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統一從參與票選的網友中,抽出20名幸運兒頒發參加投票獎。 得票數最高的前五名鐵人,將獲得鐵人人氣獎。
  4. 網路票選獎項
    • 鐵人人氣獎
      5名
      獎金$5,000 元
      參加投票獎
      20名
      SanDisk Cruzer Micro 8GB 隨身碟
    • 網友網路票選得獎者公佈時間:於2008年10月15日(三),公佈於活動網站。
    • 所得獎項以寄出最後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留更改獎項內容之權利。

大致上就是這樣,只要可以進入票選前五名的話,就可以獲得5000元獎金~~~
當然,參加投票的話也有機會抽到8G的隨身碟,雖然是個小禮物,但還蠻實用的歐!!

重點來了,接著就是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幫我動動手指頭,投一票給我吧!!
一個e-mail帳號可以投一票,當然若是你有兩個e-mail帳號,可以多投一票給我我當然更感激!!

由於投票步驟有點麻煩,所以我簡單說明一下~

1. 點了投給我的連結後會出現這個畫面,接著按下投你一票...


2. 會進到這個畫面,確認我是244號,接著如果你是DCview的會員的話,登入後就可以投五票給不同人,歡迎也把另外四票投給你欣賞的作品,若是非會員的話,就可以直接輸入E-mail帳號!!


3. 輸入帳號之後會看到驗證信已寄到信箱的訊息!! (到這裡還沒結束歐!!!)



4. 進入信箱後,就可以收到系統寄來的驗證信,請按下信中的連結~~


5. 按下連結後會進入剛剛的視窗,驗證碼會直接顯示在畫面上,但下面需要再次填入灰色方塊中的確認文字!! 填好後按送出~


6. 看到這個方塊,表示你已經幫我加一票了,非常非常感謝!!!

這次主辦單位為了防止人家灌票,所以做了一些確認的動作,因此過程較為複雜,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投我一票,每一票都感覺好珍貴~~~

不管最後我有沒有得到票選活動的獎項,我都很希望大家可以抽中參加投票獎歐 ^____^

ps.最後,請大家不要懷疑,林小豬就是我,那是很久以前的暱稱,因為DCview的會員暱稱不能改,所以就請大家忍耐一下,不要再一直笑我啦,其實從以前開始我的外號就不外乎是這些:林小豬、林笨婷、笨婷、小笨婷、胖婷、小婷、ㄚ婷、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