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g Bling 閃亮亮~~~
從入手GRD2我就開始幻想著擁有一個Bling bling的鏡頭環,上次看了GR Fan Club前輩們美美的鏡頭環之後,
我更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會來進行改裝...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中逛了格子店,我終於可以挑喜歡的Bling Bling水晶鑚來貼~~~
不過仔細比較後,發現我原本喜歡的白+紫可能不夠顯眼,所以最後還是挑了比較顯眼的紅


不過畢竟是新手,黏得有點歪歪,也沒有先算好,所以最後一輪的白晶鑚比較多~~~


比較特別的是我還買了字母貼鑚,本來是買了S跟T,不過GRD2太小了,兩個都貼就太誇張了,所以我只貼了T~~~


美美的、婷專屬的Bling Bling GRD2!!


拿起來也是一整個有氣勢!!!

ps.其實貼鑽是上星期的事情,不過我一直懶得從防潮箱把相機抓出來拍,剛好今天把400D拿出來拍火鍋做個紀錄,也就順便幫我的美美GRD2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