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朋友在很久前借了我一台大傢伙,
我偶而會想起來,然後拿著它隨便按幾下~~~

但是它的底片實在太貴,所以越來越少拍、越來越少買...

可是今天,終於看到了令人難過的消息,抗爭了很久、連署了這麼多次,結果底片仍舊是要停產了...

新聞的標題是「記憶在眼前顯影」,多麼讓人感傷的標題啊,記憶從此後無法在眼前顯影,只能在小小一方的LCD上觀看...
 
那種越來越清晰的期待感消失了,對我來說,不只是越來越清晰,而是一種帶著慵懶的、朦朧朧的清淡回憶即將消失了,
因為我偏好用過期底片拍攝,所以顯影的過程更是充滿了不確定的驚喜感,或者偏黃、或者偏紅,
但這一切,無論如何都要消失了.................

我也要...開始搜刮底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