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讓自己來這裡用頓餐,好好的放鬆一下,
然後整個人就會跟這家店一樣,充滿閃亮的陽光。

這家店是離我家很近的Bona bona義大利麵,
小小的店面,少少的座椅,小到連我們公司例行的周五聚餐可能都坐不下,我今天特地算了一下,座位只有11個。


今天中午拍的,沒有很亮,改天看看之前拍的光線有沒有好一點 


今天牆上插了兩朵香水百合,真美~


進門後的假衣架,上面真的有掛件毛衣,上次我還碰到有人想買這個毛衣。


今天連桌上都插了三朵香水百合,跟旁邊牆面上的壁貼相映成趣。
以前比較少擺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店員都是可愛的美眉的緣故??


以前中午的時候人比較少,但是現在很多大學生過來用餐...


最近食欲很好,所以要吃套餐!!!
先來杯好喝的濃湯~~~


再來就是我最愛吃的魚子魷魚燉飯,超好吃!!!
不過我發現,他的份量有改過,比之前少,而且魚子好像也有換過~
但是一樣好吃,而且這樣改過之後反而沒有之前鹹,更好吃了


飯後再來杯咖啡,大滿足!!
以前他們是給奶球,現在竟然是直接到奶精在小碟中,感覺真的很細心~


除了好吃的餐點之外,來跟新朋友打個招呼,
跟我揮揮手的是新來的灰灰  (名字我亂叫的啦!)


被關在籠子裡有點哀怨...
以前橘橘是栓條鍊子,可以在戶外走動玩耍的,不知道你們今天為什麼只能待在籠子,是不乖嗎??


看你那躡手躡腳的樣子,超好笑!!!
這張應該拍橫的,當時來不及就只好先搶按了~


別哀怨,改天再出來一起玩


前面幾張都是用餐前拍的,沒想到等我吃飽出來的時候,兩隻貓貓睡成一團,超可愛啦!!


呼呼睡的照片再一張...
舒服的咧~~~

以上是今天中午愉快的用餐記,
最近看到大家認真的在每日一拍,我覺得,即使再忙,也要隨時隨地用心記錄...
加入每日一拍的行列!!
以後我會把每日一拍的相片都擺到flicker上,認真、加油吧~

4/15的每日一拍照片

店家資訊:
BONA BONA PASTA  德明店
地        址: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47號
外送專線:02-87978871
營業時間:(午)AM10:30~PM15:30    (晚)PM17:30~PM21:00(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