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簷

這張是這次唯一沒有被修改的一張

不過我發現老師好像也沒有太仔細看這張,就只說這張可以,光線有層次變化,所以OK。



#2 革新

這一張老師覺得左邊中間的空白太多了,但我在拍的時候已經用盡各種角度,就是要彌補那片空白。

結果老師說,不然就這樣裁好了,把左邊的建築再裁掉一點,讓左邊建築的重覆線條不要出現太多。

真的很神奇,為什麼裁完這塊空白看起來就比較不礙眼了呢? 下次得再問問老師。



#3 道歉

三角柱的對話中,這張像不像是圓在跟稜角分明的三角道歉呢? 

這張我本來以為自己已經拍得很滿了,老師應該沒地方裁了吧?

好樣的,老師又轉個角度再裁...

而且被老師裁完之後...就覺得...三角看起來好像更生氣了點 XD


#4 萌

我超喜歡這張的,因為感覺兩隻小苗生氣勃勃的感覺。

結果老師...竟然不要左邊的建築...直接給我大刀一揮...

老師說..."這樣多好呀,好像水墨畫一樣,很有氣氛..."

我心裡的OS: 老師...這可愛小苗是在都市夾縫中努力向上萌發的耶...嗚嗚嗚...


#5 舉重

這一張很妙,因為我原本就覺得中央的空白太大,要交作業之前,本來想裁右方的雕塑就好了。

當老師裁完之後,跟我原本要裁的範圍是一樣的...

我問: 老師,只留下雕塑品會不會太單調了點??

老師回答...不會呀,因為這個雕塑品上有雲彩,所以還是OK的...   ((原來如此呀...))



#6 曲線

這一張的問題也是跟前面一樣,就是建築重複的線條出現太多...



#7 外星人

因為覺得外星人好可愛,所以還是交了這張。

這張有稍微轉點角度,然後把左邊建築多餘的線條跟黑色塊裁掉,讓外星人的形狀更跳。



#8 踩

這張雖然我很喜歡這個雕塑的動作,但因為旁邊的樹太礙眼了 (我又拔不掉這些路樹)

怎麼裁都避不開樹,老師比劃了半天,就拿起來作出可怕的動作... "進碎紙機" 

結果去拍了三次還是躲不掉進碎紙機的命運...

不過這次看到好幾位同學拍出很棒的建築線條跟極富張力的作品,還是學習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