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D佩&家桓師父

在12月左右,我開始發送婚禮調查問卷(改天再另篇介紹,這個東西是我嘔心瀝血想出來的...哈哈哈~),
重點是大家接獲問卷的反應真的很妙,有些以為是詐騙問卷、有人以為是學術調查,不管如何,大家後來都在我半強迫的狀態下,開心的完成了問卷。

當幾位朋友填寫問卷之後,我就開始有這個想法,要把朋友們留給我的祝福在婚禮上呈現出來,
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謝,謝謝親愛的好朋友,無論你們是被驚嚇到而無法表達太多的祝福或是心有所感而落落長的祝福,
什麼樣的祝福都被我們深深的珍惜以及珍重,因為你們是我們最在意的好朋友們!!!

有這樣的想法後,衍生出後續的頒獎典禮,但這還不夠,因為大家的祝福都這麼獨一無二。

本來我想做張大大的海報,但本人實在太懶散,拖到文定前一星期才在想海報怎麼辦。
手不巧,做不出來海報,只好拿出不算是強項的強項:把大家的祝福集結成一段祝福mv。

我是用土法煉鋼,首先從我混亂的照片堆中翻出各位好朋友的照片,再來,一張張的加上對話框,把大家的祝福擺上去,
最後,再加上我的一點小感謝以及這張照片拍攝的年份、地點,這個過程看起來不難,但依我這種臨時抱佛腳的個性,
還是連續趕了4天,一直做到文定前一天的下午4點鐘才完工,而且在悶熱的小房間做到中暑、頭暈...
(而且因為時間因素,我偷偷把一些確定沒有要來現場的朋友給省略了~ 對不起呀!!! 如果有堅持想要的朋友我會再補做!!!)

後來大家反應一張還是跑得太快,但我其實已經一張張調整過時間,把速度放慢了至少3倍...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會再放上來,所以沒看到完整版不用遺憾,因為即將完整上映

我一共做了62張照片...從現在起分三集播映,請慢慢欣賞~  


#2  親愛的大學麻吉-SWAY


#3 超級好朋友葉子&超級好損友eddy


#4 義氣相挺的大美女柏芬&好學長索尼


#5 親愛的、一直哭的好伴娘--海草

 
#6 最可愛的龜龜  (龜龜寫得太長,頭尾不小心被我切掉了~)


#7 榮獲最佳落落長獎的武雄  (看到他的留言我真的笑好久,怎麼會寫得這麼長?)


#8 跑到美國又愛湊熱鬧的小宇 (人數統計竟然給我填10個人...暈倒~要從美國帶10個小孩回來嗎?)


#9 據說湯圓那招是古靈精怪的小英想出來的!!!


#10 好朋友小布,再下來就是小布的婚禮了,恭喜恭喜~~~


#11 親愛的beeboo、愛嵇&瑋君,看得出來我已經發懶了,直接把beeboo跟瑋君的祝福擺一起...
       (親愛的,對著我們不用用敬語啦,看起來會肅然起敬耶!!)


#12 一路相隨的超級好朋友--秀


#13 親愛的大學麻吉--小笨(左)&大笨(中)   (L407是我們大學寢室號碼)


#14 獲得最佳叮嚀獎的親愛的笨寶,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笨寶念這段的時候我忽然忍不住鼻酸...


#15 遠在美國但一定要帖子的滑雪好朋友--佳良賢伉儷,結果我訂婚的帖子沒有多,所以也還是沒寄過去,等到結婚再寄好了


#16 親愛的中研院好學妹--芳琳,希望我可以沾沾幸福胎胎芳琳的好福氣!!


#17 一直都很疼我、照顧我的、親愛的欣宜學姐&又出現的大美女柏芬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2006在喵喵的歡送會後拍的)


#18 中研院幸福的胎胎二號--逸涵&老公睦涵


#19 我在中研院的好朋友&好寵物--喵喵&跑來插花的雅雯  (這就是2006的喵喵歡送會呀!!)


#20 敗家女的好朋友小兔~


#21 敗家女的好友starry,也是我的小老公小羊的娘~~~ (怎麼這麼饒舌呀!!)


#22 中研院超級幸福大閃光學妹--雅雯

今天暫時播映到這裡,以上順序是依照問卷填寫的順序排列~ 

在貼照片的時候,滿滿的感謝的心情又再度湧上,謝謝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