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電視上做了個讓人很羨慕的海尼根廣告,就是擁有一個海尼根冰櫃房間!!!

當然要擁有這樣的一個房間,真的是夢寐以求~~~ 
我想應該要等到我中樂透+重新整修房子,才有可能獲得這麼棒的房間~

但是海尼根揪感心,竟然推出這麼棒的贈品,叫做 "海尼根冰箱壁貼"
這玩意據說是等比例的,長120cm、寬60cm,獲得的標準是要上傳三個人的尖叫片段...然後才有機會參加抽獎!
我真的很想要這個壁貼,貼在牆上假裝我們有個海尼根冰箱...
但我老了,真的拉不下老臉來參加這個活動
所以,我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另一個活動上!!!


海尼根派對冰箱!!!!!!!!!!!!!!!!!!!!!

這真的是個小冰箱呦~~~
不過他的容量很小,只能裝12瓶330ml的鋁罐啤酒 (裝不下玻璃瓶 Orz)
即使他裝飾性質大於實用功能,我們還是把所有的期望都寄託在它身上...
而且他獲得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便利超商、大賣場等通路購買海尼根,
上網登錄發票就可以參加抽獎~~~
完全不用露老臉搞笑

所以說,我們已經卯起來狂買海尼根了...

海尼根派對冰箱,快到我家來吧!!!!!!!!!!!!   (大大集氣中!   )

對小冰箱&壁貼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海尼根活動網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