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酷哥通知點點印有免費體驗的活動,然後才發現系統通知有免費體驗的郵件被我當成垃圾郵件處理掉了...
連上官網一看,免費體驗的組數正一組組的減少,倉皇之間胡亂選了一些照片就送出了~~~
送出後連上官網,發現組數瞬間被秒殺光了...


當收到這封郵件的時候我還蠻安心的,但上網確認的時候才發現,我這笨蛋竟然沒設封面,然後一整個狀態不明,搞不清楚沒有封面到底還有沒有下定成功?

"你的點點印訂單編號 #426oooxxx,已經於 2009-12-21 18:29:37 寄出。"

當收到這封mail的時候就安心啦~~~   ((原來沒設封面還是可以印~~~))


然後,就像酷哥驚嘆的一樣,台灣的郵局真是太有效率了!! 竟然在隔天就收到了耶~~~


打開郵包之後是點點印的瓦楞小紙盒包裝...


免費體驗組是送蘋果綠包裝,他們還有櫻桃紅,看起來也蠻美的。

只是...之前就聽說有夾兩張官方推薦的作品,本來想說夾別人的也沒關係,但翻過來一看,背面是我的編輯資訊,這樣好像有點怪怪的...


打開來,裡面(含目錄)一共13張,疑? 那我沒做的封面呢? 到底應該是擺在那呢??

* 正式版的拍拍卡是30張+目錄 $NT.199


實際上的成品因為紙質的關係,是比較偏霧面質感,顏色變得比較淡,沒有原本圖檔的鮮艷。
但用我的GRD去拍這張的時候,GRD內建的參數又把色彩比較淡、對比小的拍拍卡變成了跟圖檔一樣的濃郁色彩 Orz
結果,還是看不出來原本的質感... ((但我還是懶得去搬傢伙出來拍,看哪天心情好再補充照片吧 ))

如果這樣就結束的話,又會被eddy說太混了
想起我之前有做Moo迷你卡,就拿出來比一下...

左邊的是Moo迷你卡,比拍拍卡小蠻多的。

Moo迷你卡的材質跟拍拍卡很像,所以色彩呈現也是比較淡。
(所以不要被GRD拍的這個藍給騙了,實際上這兩張輸出的藍都有點淡淡灰灰的)

但就尺寸來說,我比較喜歡拍拍卡的尺寸,因為Moo的迷你卡太小太長,拿出來的時候有種四色牌的感覺


這是兩張的背面觀。

拍拍卡編輯到背面的時候,我很怕搶不到體驗組,所以一整個亂輸,本來最上面那欄要空白,結果竟然不行
後來不管了,就隨便打了名字上去,收到的時候自己覺得有夠怪...反正是留著紀念用的,就算了吧~  


最後,就用一張不專業的尺寸比較圖做為結尾吧...

為什麼說不專業呢,因為我竟然到上傳之後才看到,三張沒有一樣的對齊線!!  Orz

反正...看得出來拍拍卡跟一般名片大小的比較,也看得出來拍拍卡跟Moo迷你卡大小的比較,這樣就OK啦~~~

至於價格的比較,Moo迷你卡一組是100張,印象中價格含運費大約是800多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但由於是海運,要等比較久...
如果換算時間成本的話,我覺得拍拍卡的價格也算是合理了,沒有想像中這麼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