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手作了~

碰巧看到有個教愛心抱枕的課程,而且有初學者可以參加的"先修班",也就是先做出一顆迷你版的抱枕,看看時間可以配合,我就報名了。

這個課程其實有點像是大家聚在一起打毛線,然後老師就不停的巡視每個人的進度,看有哪裡不懂就教導怎麼做。

我坐下來左看右看,大家看起來都很年輕,應該不是學生就是入社會不久的樣子,我旁邊坐了兩個像是學生的男生,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哇!!
他們竟然一個人在打帽子,一個人在打有花樣的長圍巾!  看起來大家都好厲害呀~~~

坐下沒多久,小姿老師(看起來超年輕~)過來,問我有沒有基礎...我支支吾吾的回答...應該都忘光了吧,把我當成沒學過來教好了~
結果基本的練習打了一下,老師竟然說,好,可以開始了,然後就以飛快的速度跟我講要怎麼打小碗,接著就放我自己打...

打著打著...

奇怪了...
別人明明是打成一個小碗的樣子,怎麼我打成一個球了??


超詭異的...
但因為這天人很多,老師卡在別的地方好久,我只好看著我的小球傻笑,然後想到,拍個照做紀念好了...哈哈哈~~~

沒多久,等到老師來了,看到我的球一點也沒驚訝,只說,是因為妳每針都只打一次...
(自己消化的結果:要變成碗狀要加針,所以第二圈起就要開始加針啦~)

就這樣,我莫名奇妙的在丹提裡跟這堆毛線奮鬥了將近7個小時...從快3點起待到快10點...
最可憐的就是小姿老師,因為快到9點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應該可以打完,然後就厚著臉皮一直狂打。
最後真的打完了,但就是讓老師耽擱了回家時間...真是超不好意思~~~


這個小愛心就是我急就章的成品啦,其實打得很匆忙很混亂   但遠看好像沒這麼差~~~ (拼命安慰自己中)


這個愛心半大不小,實在看不出來要幹麻好,但無論如何,這可是我花了7個小時才做出來的~ Orz  真是手拙壓~



頂面觀。一開始就是先打出左邊的小碗,再打一顆右邊的大碗,然後把兩顆碗接在一起。
在等待老師來的時候,我還無聊的玩著兩顆碗,心裡想,會了這個至少下次還可以打一個毛線胸罩??


仔細看就可以看到破綻百出啦~~~


尤其是屁股的地方,一整個表現出~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雖然這顆小愛心還不夠完美,但也是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一針針鉤出來的,而且隔天手整整痛了一整天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紀錄一下,這特別的小愛心初體驗~~~

還有,要大大的感謝小姿老師,謝謝妳這麼有耐心的教我,還陪我到這麼晚,感激不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