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這幾天我真的是忙壞了~~~

星期四下班就趕去台中,星期五當伴娘一整天,到晚上已經快要累得不支倒地還得趕回台北,
星期六早上又開始忙亂的準備驚喜慶生派對,傍晚派對結束後到蘆葦家再陪姐姐、姐夫打個麻將(大輸),
星期天一早再很有活力的拍婚禮,午宴結束後,當我搭上車,準備前往赴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個約會時,在永春到台北車站的短短路程中,我昏睡了...
朦朧中驚醒、換線、下車再換搭公車,直到站在公車上我才發現,真的是有夠累~~~

本來是不應該排這麼多事情,基本上我希望一天只有一個行程,可是假期的時間實在不夠用,每一個朋友我都捨不得拒絕,都很想見見面...所以只好讓自己累一點...

不過這些時間跟精神都花得很值得,因為每一個聚會我都好開心,都是很棒的回憶!! (包含大輸的麻將聚會~~~)

尤其是最後的這個約會,更是大大的補充我的元氣!!


看到這一桌子的菜,就知道我有多幸福,
這都是我中研院的好學妹們精心烹調的,
主廚是今年才加入人婦行列的超賢慧芳琳,副手是新人婦逸涵跟見習中的雅雯,真的是超厲害的!!!

那一鍋咖哩超香超好吃~~~
湯也很鮮甜,完全媲美外面的關東煮料理,真的是很專業很鮮甜的湯頭!!
還有據說只有王家才有的好吃香腸,是王媽媽的得意之作!!
魚我當然是沒吃,可是光看外貌就覺得很厲害了,金黃酥脆的感覺,看起來整個可口~~~
再來就是我一個人剋掉半盤的好吃沙拉跟川燙花枝,既清爽又鮮甜~~~
最後還有燙豬肉,這看起來很簡單,可是這個豬肉超嫩超好吃,結果王媽媽說這可是特選的豬的"肩膀肉",是比較好的肉,所以才會這麼嫩!!

再配上芳琳大方提供的好好喝冰酒一隻,這一頓實在是超級超級幸福!!!


在大餐開始前,海草先充當酒促小姐,展示這隻好喝的冰酒~~~


很開心的樣子~~~(因為她剛剛已經先吃兩碗咖哩飯,吃飽飽有力氣玩了)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繼續這次聚會的主題...玩指甲~~~

雖然說我最近也對玩指甲蠻有興趣的,趁著屈臣氏打折去買了幾瓶指甲油,不過跟芳琳的傢俬比起來,我的指甲油實在是遜多了...

她在世貿的化妝品展買了蠻多的指甲保養系列跟彩繪用的裝飾珠珠、貼紙,玲瑯滿目的看起來超豐富~~~(不過我也忙著保養指甲沒有拍照就是了)

最後只拍了幾張我們玩耍之後的成品~~


這是新人婦逸涵的彩繪成果,她的大拇指弄得超可愛!!
三層式斜角的彩繪,桃紅加上金色,層次感很豐富,然後再黏上兩顆小花,整個可愛到不行~~~


這是芳琳幫我彩繪的成果,底色上了兩層亮粉色透明指甲油,然後前端一樣上桃紅亮片指甲油~~
彩繪花樣:
右手小指是一排金色珠珠,
右手中指是玫瑰花貼紙+銀色珠珠,
右手大拇指是藍色小花+一顆銀色珠珠+箭號金色珠珠 (這隻指頭是我自己亂黏的)
左手大拇指是我要求的淺紫+深紫水晶珠 (我最喜歡這個指頭,超美~~~)
左手食指是一朵藍色小花+一邊粉紅水晶珠環繞一顆透明水晶珠 (這也是我自己亂黏的)
左手中指是藍色跟桃紅水晶珠交錯  (這也是我自己亂黏的,我覺得這隻指頭最醜)
左手小指是一排粉紅水晶珠...

一雙手有10根手指,所以亂排亂玩得不亦樂乎,不過珠珠得一顆顆的黏上去,其實要挺有耐心的

當然如果要很精緻的花樣還是得去求助於專業,不過平常玩玩這樣就超開心超有趣了!!
害我也很想去逛逛,多買一些小裝飾品回來自己玩

總之,這一晚玩得超愉快,謝謝親愛的學妹們的熱情招待!!!
如果以後有機會輪到我招待的話,我一定也會努力去學料理,不會讓妳們只吃pizz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