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到了!  為了等這一頓大餐,我等了好久好久歐~
帶著很興奮的心情搭上了公車,在前方的窗戶旁邊竟然有一隻小皮卡丘...真可愛~ (皮卡丘聖誕快樂!)


一個妹妹拎著剛買的薑餅屋,一直好奇的看著裡面有什麼...
我聽到她開心的說:裡面有很多小動物耶!!


佩師父手上拎著的是雯琦做的小點心,還用超可愛的小袋子裝起來...

什麼?大餐的過程? 
我到了餐廳後,看到大家早就開動了,根本就顧不得照相...也忘了自己在減肥...就狂吃!! 
其實應該拍一下大家狂扒飯的可怕樣子,不過...這時候我自己也在努力的扒飯中,所以...
要怎麼形容我們有多可怕呢? 用點菜的輪數來說好了...這個吃到飽的川菜,我們好像點了近4~5輪...


所以...開始拍的時候是大家吃得超級飽之後,到旁邊的咖啡廳坐著的二次會...

小光真的好厲害歐...臉變得超級尖...我也想像小光一樣臉變的尖尖的!!


回來之後我才發現...整個晚上好像都是我一直在狂講...
見到大家太開心啦!  不知不覺就嘩啦啦一直講話~~


這好像在討論什麼國家大事的感覺...應該做一張黑白版的! ^_^


小光超厲害,自拍抓得很準...
而且拍起來挺有形的...超強!!


小宇跟笨寶感情超好...不知道在偷偷講什麼~ :)


看...兩個人聊得這麼開心...都被小光偷拍下來啦!!


雯琦的小點心跟一杯平凡無奇的飲料...小光竟然可以拍得這麼有感覺!


我覺得小光拍的照片,構圖跟美感抓得超好!不愧是學設計出身的!!

小光只是隨手把我老公抓去拍,就都拍得很好...
所以這一次的照片我幾乎全放上相本...
只有做部分光線的修正,跟替小宇做了一點點的特別服務 ^_^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了這麼一個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