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經過每天都必經的路口。

快要抵達路口時,我看到幾台警車跟SNG車,原本以為有大人物在附近受訪,但直到接近路口,我才看到有條黃色封鎖線...

經過事故現場時,我的心緊張得砰砰跳,很怕看到讓人鼻酸的畫面。

幸好,事故現場幾乎淨空。

或許只是發生一些小事故? 我在心底期望著。

一邊這麼想的時候,一邊聽到一旁SNG車的記者說,那裡有個人好像是目擊者,去採訪看看...

抵達公司,順口問了警衛伯伯發生什麼事,才知道一早,這裡發生了車禍。

接近中午的時候,看到友人傳來的報導

感覺真的是很遺憾。

朋友說,這種事故經常發生。駕駛人跟乘客在下車的時候真的是應該多注意。
同事們紛紛說,這種事情她們也發生過,她們也曾經是跌倒的一方。
連我自己,也曾在高中時,急著下車上學,開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害一位騎士摔到過...

差別在於,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小意外都是幸運的,受傷的騎士都是輕傷。
而我也學到了教訓,往後在下車時我總是會看一下後方有無來車。

雖說這場意外只能說是一時大意造成的意外,但一時大意,卻可能造成無可彌補的憾事...



只能藉此提醒大家,平常開車跟騎車都要小心、注意安全,不要搶快、開車門前請多留意後方有無來車...

希望類似的憾事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