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下午,到2010台灣設計師週逛逛...

正好是颱風經過的時間,天空藍的很美麗、雲朵也飄得很有意思...

本來想把躺在防潮箱好久的相機帶出門,卻又怕下午會下起大雨,於是就只帶著GRD出門了

展館的空間沒有想像中大,不過展出的很多創意還是蠻有意思的。


這樣存放明信片或酷卡,看起來是不是別具巧思?


我相信有一天,我們的餐桌真的會變成這樣...


我很喜歡這張桌子~


這叫娘娘槍...其實是手電筒...有的時候名字也是一種創意 ^_^


我喜歡小芽萌發的感覺,這次展場中也有不少萌芽的小創意~


這是好友最喜歡的燈飾創意,用舊酒瓶切割而成的,外頭再罩上蕾絲,相當別緻。


這是整場裡我最喜歡的鐘,他的創作理念是可以看到你站在他前面。
當這個鐘看到你的時候,他的指針會一瓣瓣的綻放開,而且會依據你身上的顏色來決定他綻放的顏色。
如果你站得太近的話,他就會害羞的縮起來,並且產生臉紅的紅暈。

那天我穿著紅色衣服,站到這個鐘的面前,他就綻放出紅色的鮮艷花瓣,真的是很有趣~


寶特瓶馬甲,看得出來嗎? 整件都是由保特瓶做的。


雜誌提袋,很適合拿來假博學。


這個帽...ㄜ...戴起來應該很有趣...


不只人要美美的裝扮,家具也想要美美的穿上襪套。
我家老爺對這個商品還蠻有興趣的,很想買來給我家的家具穿。
但我覺得我們家的家具應該跟我一樣,不愛穿襪子...


科技Kuso產品,老爺愛吃的麻婆豆腐變成了麻婆鍵帽...
還有電線墨魚麵跟零件彩虹糖。


這也是,做成能量飲品的感覺。


小朋友: 我要買這個。

媽媽: 妳只有200元,不夠買這個。
小朋友: 我喜歡這個。
媽媽: 那妳加油,長大自己設計一個出來,媽媽也想要。

其實,我也很想要一個。



除了玲瑯滿目的各式創意之外,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燈飾了。
燈飾的創意真的是很棒。


最後,在二館的商品展售區中看到枝仔冰香皂,做得也挺逼真的。

這次的展覽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場面盛大,但很多年輕設計師的作品真的是蠻有意思的,希望明年也可以看見更多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