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是自由行程,一早,天空仍是有雲。我們跟著同事們,搭著Tricycle來找"據說"很好喝的Real coffee。

彎進小巷中,陽光灑落,一隻公雞緩緩漫步。

結果這張照片變成我整個長灘島行中最喜歡的照片,竟然不是藍天、沙灘、比基尼,而是一隻公雞,真是。。。


巷弄中的光影。


Real coffee的店貓。



Menu。
我跟老爺一起點了一份套餐(含Real coffee),再外帶一杯冰咖啡。






Real coffee的環境。



這就是我們點的套餐。 沒加青醬的雞肉起司蛋餅。
起司超濃超多。
多到同事們吃到最後都覺得有點膩。
對我是沒差,因為我是起司愛好者。

招牌Real coffee,還不錯,但不致於好喝到我們需要特別為了它搭Tricycle來的感覺...
不過老話一句,總是得來嚐嚐嘛~~~

Real coffee的環境也挺別緻的,但,應該是剛下過雨吧,店裡有不少蚊子。
只見我們同事們一面喀著早餐,一面不停的抖著腳。

再來就是不便宜,光我們點的這一份套餐就要320披索,真是有夠貴!! (謝謝湯董!! )

臨走前,我們又外帶一杯冰咖啡,本來想說好喝的話要多買幾杯回去給好友們,但喝起來普普而已,所以就沒多買了。
ps.我家老爺的評論: 覺得飯店早餐提供的咖啡還比較好喝。     
((雖然我沒有覺得Real coffee比較差,但我也覺得飯店早餐的咖啡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呢~))




吃完早餐,竟然放晴了!!  我們就一路散步,慢慢走回飯店跟好友們會合。


大雨過後,路邊的積水真的很嚴重。  明明是個很賺錢的島,為什麼不肯好好的整理一下路面呢? 


然後,我們就驅車前往PUKA 貝殼沙灘。  因為路途比較遙遠,我們特地分兩車搭乘,一車150批索。




到了PUKA,我們先找家黑店坐著,解決午餐。  ((這裡每家店看起來都像是黑店--用來宰觀光客的))
餐點價格是不貴,But,就是天荒地老的久。
久到我們以為,這裡所有的店都是同一個廚師? 


啤酒都喝了一輪了,餐點還沒上,是行銷策略嗎?


出去血拼了一輪後,又回來覬覦餐廳裡的吊飾,餐點還是沒上。

總之,從不餓等到餓,再等到不餓的時候,餐點就會出現了。

火速用完餐,我們要去泡水了!!


看這海水多麼的藍!!!  看這太陽多麼的炙熱!!!

但我們還是不管,一行人在海裡泡得開心開心。 在小小細細碎碎的貝殼中,隨著潮水來去,不停的滾動摩擦著。

然後,就曬成一根根的黑木炭。




回程,正好看到當地小孩在這玩翻觔斗。





然後才發現,當地人還蠻多的!! 原來他們都聚集到這塊沙灘來?


雲朵美麗的變幻著,謝謝美麗的老闆娘幫我點一下景。


好友們認為有機會看到夕陽,所以驅車前往S1。


S1沙灘上的沙雕。


雲朵好立體。  但,好熱。



喝冰沙消消暑。  但,還是好熱。


看看美女消消暑。    但,還是好熱好熱。

太熱了,所以我跟老爺放棄夕陽,先搭車回飯店做便當+沖個澡消暑,然後再跟同事們一起去吃***依舊很難吃的晚餐***。


晚餐時,看見色彩繽紛的晚霞。





越晚、越美,越晚、越火紅。

其實我的GF2此時早已沒電,本來沒打算拍的,但看到色彩繽紛的天空,忍不住跟同事暫借電池,拍個兩三張。

用完餐時,一顆火紅的蛋黃忽然從遠方厚重的雲層中掉了出來。

看到那顆蛋黃,真是開心,好友們的等待終於獲得美好的收獲。

至於我,雖然沒有拍到夕陽。

但可以跟我家老爺牽著手,一邊賞著美景,一邊在沙灘邊散步,那就很幸福了!!

(雖然,開心沒多久後,身為倒楣四的我還是被小販騙了錢,但但但....現在回想起來,也算是特別的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