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跨入>
跨入新的一年有很多種方式,去年我選擇了香港.今年,我選擇了陳昇...

在演唱會開始前的下午,我跟海草先去北美館走了一遭...

#2 <入侵系列:冒險故事>
北美館正在展出"限制級瑜珈"...本來我想從內部拍出來,拍出層層疊疊的腳印,不過得尊重館內不得拍照的規定,只好在外頭拍...


#3 <穿透>
看得出來嗎? 這是映在玻璃上的倒影...


#4 <滲入>
海草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我最好的model!


#5 <即將黑了>
天一下子就黑了,害我抓不到晚霞...

#6 <撞入>
正好一架飛機飛過,我想營造出它要撞上北美館的效果~


#7 <漫步>
兩個人的背影在照片裡果然很好看... (不要走那麼快啦!)


#8  <方塊+顏色+斜角>


#9  <簡單>
我喜歡簡單的顏色跟線條...


#10 <簡單再一>
很喜歡所以多擺一張!

雖然說下午很長,但是我們拖拖拉拉逛完展 (不要問我感想...)
又悠閒的去吃了個摩斯漢堡,結果竟然快要趕不上演唱會...


#11 <塞爆市府>
搭車到市府站...人真的是恐怖多! 討厭人多的感覺... 這張是我把老公舉到頭頂上隨便按下去的照片!

一路上人真的爆多...到處都是賣螢光棒的人... (好想買!!)
更誇張的是經過誠品時,看到一夥人在草皮上撘好座位,竟然還在正中央擺了一張小桌子... (是真的要烤肉還是圍爐嗎?)
本來我有照的,不過晃到了,後來要補照片的時候就被海草催著走了...
"出來的時候再照啦!" 海草擺明就是在哄我...出來的時候煙火都放完了,人也走光了,ㄚ是要照什麼鬼?
不過因為已經8點5分,超過開演時間5分鐘了,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收起相機,跟著努力的衝...
衝...衝...衝...

#12 <這些人,那些人...>
這些人...為什麼都遲到?? 害我穿著靴子腳痛得要命還狂奔過來,跑得滿頭滿身汗...結果竟然通通遲到...到8點30分以後才開演...


#13 <搞自拍>
還沒開演只好來玩自拍啦...超厲害的啦...兩個人努力的捧著老公玩自拍...


#13 <吶喊>
明明說好要正經照,結果海草竟然使出"吶喊"一招...


#14 <片頭>
在這張之前還張寫著"高潮"那兩字的片頭,不過我這人要求太高,覺得有點晃到就砍了...砍完之後很後悔,卻又找不回來了!


#15 <倒數>
在台上舉著手帶著大家一起倒數的是Ben... 
(說老實話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是誰...我的電視壞了嘛! 哇係老人... 不過我今天在kimo新聞上有看到他跟張本渝3年後要結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傢伙的新聞ㄟ! 不過很奇怪,3年後才要結婚現在講幹麻,好不好下個月就分手了...) 

#17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倒數完竟然噴出大量的彩帶,可是只有噴在前面... 明年我一定要趁早買票...((我要坐前面!!))


#18 <重頭戲>
重頭戲就是Summer了,大家都要站起來跳舞,場子一整個high!


#19 <飛過的海豚>
太扯了...竟然還滾下來海豚跟球哩...我也好想玩~ 可是只有在中間排才玩得到... ((我要坐中間排!!))


#20 <滾下去>
海豚跟球都...滾下去了...


#21 <舉起你的雙手系列1>


#22 <舉起妳的雙手系列2>
海草真的是個好model,笑得開心勒~


#23 <舉起你的雙手系列3>
二樓的也都舉起來了~ 重點是畫面左方的這位先生,從一開場就叫我跟海草乖乖靠著椅背坐,不要興奮地往前傾,會擋到他們的視線...因為這句話害我整晚都緊張又僵硬地靠著椅背坐,結果腰酸背痛...ooxx...


#24 <烏抹抹>
本來沒有要拍的,看到海草手都舉起來了,只好按下快門...結果烏抹抹 :P  
因為太黑了,雜訊太多祇好搞成舊相... 

#25 <竟然喝起來>
這個畫面理所當然是出現在安可之後,大家一起出來謝幕,可是,竟然在台上就喝起來了...不公平!
幸好昇哥說,明年要在座位底下都擺瓶紅酒,等到他說"緊急狀況"的時候,大家就一起把紅酒拿起來...乾!
(不知道他去年有沒有這麼說!?)

演唱會結束啦~
新年快樂!!

歌曲?
歌曲都很讚押...
特別來賓?
特別來賓也都超讚吶...
Neon樂團表現得很出色,Penny匆匆唱了一曲就離開,有點可惜!
其他?
我想想歐...這個我不認識的Ben很厲害,拉長音拉了16小節,比昇哥還久...也比我久,我才跟著拉了8小節... (這個遊戲挺好玩的~)

And?
And有一個超厲害的小弟,在不知道第幾首歌的時候睡著了,然後就一直昏迷...不管音樂再大聲,昇哥故意在他耳邊唱超大聲,他還是故我地睡著...

結束後,街上還是滿坑滿谷的人...恐怖吶!!
我沒力氣再把相機挖出來了,不過阿草有從天橋上拍一些等待紅燈的騎士們...我們模仿著下午在北美館看到的"紅燈群像"創作...

接著,為了要讓整個跨年結束得很完美,我們走得超遠,直走到忠孝敦化附近的一家叫做"Metro 23"的小bar,點了一杯小酒跟點心,坐了一會兒...
因為不可能有力氣去升旗,所以我們在清晨4點,站在敦化北路上,想要招台小黃送我們回溫暖的窩...

見鬼的有夠難招!!
竟然沒兩步路就都有等著要招小黃的人...
總之這一個晚上,所有開店的人,還有司機伯伯,應該都賺得荷包飽飽,有個2007錢途滿滿的新開始~

補一下新年新希望...
希望明年我跟海草來看演唱會的時候,是四個人一起來看...我跟海草各有一個伴~ (這樣的願望應該夠積極了吧!?)
另外還有,減肥成功... (這是一定要許的願望哪...)

ps.因為我是走白話文幼稚路線,想要知道這場演唱會的認真樂評請參考:
1. 紫大哥的同名專輯
2. Muzikland 樂多日誌
ps2.想要知道限制級瑜珈的相關資訊...請到google打"限制級瑜珈",恕我不代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