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答應了一個快樂的酒聚約會後,中午回家依舊開始處理照片,不小心打開了之前從GRD2存出來,一直沒有整理的照片資料夾...
然後看到了10月的時候,去參加大笨婚禮時,我用GRD2自拍的照片.......

我當場,真的有一絲絲的後悔,12月不應該要答應這麼多的聚餐!!!!!!!!!!!!!!!!!!!!!!!!!!!   

因為我我我...才1個多月又偷偷的長肉回來了~~~~~

剛剛被自己的照片嚇到之後((這張比較不明顯,其他張看起來臉真的比現在尖很多~~~)),我就去把之前的照片給翻了一下,胖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拍照...


這個,是2007年年底跟Anderson、Claudia、Eddy跟葉子去吃大腕燒肉的時候,
整個人已經圓滾滾胖嘟嘟,怎麼拍怎麼胖,只好把多層的下巴遮起來拍照,看照起來會不會瘦一點... ((答案:並不會!!!))


這是今年2月在苗場的時候,基本上體重已經達到本人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了...
不過我還是沒警覺,因為反正我每到日本一趟,回來一定是+3,然後再慢慢努力消化日本美食增加在身上的負擔....
這時候為什麼還是沒感覺呢?? 
就是因為整個人都裹在厚重的雪衣裡,而且雪衣還買新的咧,整個嶄新又大件,即使臉很圓也是包在帽子跟脖圍中,
所以一直催眠自己沒有很胖.................  ((其實超級胖的耶!!!!!嚇死人的胖!!!!))


真正的驚爆點就是在這時候...這是5月的時候,我們陪臭郭郭去陽明山勘景~~~
本來是開開心心歡樂的一日遊,結果寫網誌的時候,我看這張照片上癡肥的人,就整個大爆發了!!!!!!
打上白色馬賽克的地方,就是我不忍心傷大家眼的地方...
第一次發現,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米其林人...嗚嗚嗚~~~

看到這張照片之後,我下定決心:
超級大肥肚跟可怕的肥手臂,老娘要跟你宣戰到底!!!

接著,我跟隨著很優秀的減肥戰友--小布,一路努力,算熱量、戒口、運動........

等到了10月,接連兩次的伴娘之旅,我終於沒有太丟臉...


2008年10月,去當大笨的伴娘,雖然前一天晚上太開心有喝酒+吃宵夜,不過在這前幾個晚上我都有忍耐不吃晚餐...
所以這時候的體重跟前面前面那張藍精靈實際上已經相差了10公斤之多.....................


三個星期之後,我再去當臭郭郭的伴娘的時候,臉又開始慢慢的圓了起來!!! (這張照片是新秘沂庭幫忙拍的,謝謝沂庭~)
話說這時候,其實我又開始漸漸的放鬆了.......

最慘的是現在,自從我的隨身碟壞了之後,自從當完了伴娘之後,我整個人呈現放鬆狀態,每天都沒有記錄飲食、也沒有算熱量,加上為了去上學學的課,也把原本的飛輪課給停了......

OOXX...冬天又特別容易餓....

當我昨天看到新聞,歐普拉復胖18公斤時,我心裡只想著,唉呦,減肥就是這樣,辛苦的咧,
當我看到今天的體重計...................比起之前當大笨伴娘時的體重,又出現了+3的數字!!!!!!!!!!!!!!!!!! 

已經很可怕了自己竟然還沒有警覺性,接近中午,一聽到要約喝酒,又開心的飛蛾撲火,
連一絲絲猶豫都沒有,馬上就答應了快樂的酒聚.........................................

唉唉唉~~~~

老娘決定卯起來,12月所有的聚會還是要參加(因為我還是很想跟大家見面、吃喝玩樂),
但是,
在跨年前一定要消除這三公斤肥肉,否則的話,1月我就整個月不參加任何餐聚,把嘴給縫起來~~~~~~~~~~ 

----------
以上, 是本日臨時有感,因而對我的肥肉再次發出嚴正的抗戰宣言!
  
註:本篇恕不回應,因為我沒勇氣見到大家對我的肥肉品頭論足... ((我都沒勇氣放上雙下巴照了,該死的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