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9
為了答謝Eddy情義相挺,幫跛腳中的我代打拍攝婚宴,於是約了中午餐敘。
本來應該是我要請客的,不過Eddy大好人剛拍完兩場婚宴,口袋麥克麥克,結果反倒被我厚臉皮的硬ㄠ了一頓~~~

腳雖然好很多,但還是走不了太遠的路,於是選在離公司較近的水果風用餐。

水果風這家餐廳我吃過很多次了,但好像從來沒記錄過,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口味算是還不錯。


沙拉跟濃湯的味道都還OK,沙拉就是清爽,
濃湯則是中規中矩,不會太濃、太膩,不會太鹹,也不會太冷,但味道也是沒太過特別。


這是我的主菜,菜名.......蘋果蘿勒烤雞腿排~ (參考酷哥先前記錄的菜名)

水果風特別的地方是在他的每道主菜都有水果入料理,有的時候是調成醬汁,有的時候是做成佐料,像我的這道主菜就是用蘋果做成佐料。


除了主菜之外還有一小碗飯。

在我們巴拉巴拉的聊天時,我不知不覺得就快把雞腿排給喀完了,但對面的Eddy只能可憐的一直喝白開水。

怎麼他的主菜這麼久都沒上呢?

"不知道耶...真奇怪...我點的又不是焗烤???"  Eddy這樣回答。

又過了一陣子,Eddy忍不住跑去問服務生,結果服務生只回答"快好了"。


等到Eddy的主菜送上桌,我實在是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這就是據說不是焗烤的"檸檬雞肉焗飯"...

笑歸笑,不過看起來還真美味。


餐後飲料我們點的是每日果汁,每日果汁是他們每天的特調,每次點每日果汁的時候都很期待,因為感覺會有驚喜。

這天的每日果汁是奇異果汁,喝起來很有趣,一入口是很甜的,但尾韻超酸,於是我每喝完一口都感到奇異果的酸在舌頭上跳動~~~又甜又酸~~~

就這樣結束一場美好的午餐聚會,再次謝謝Eddy大好人~

--------
G形神犬Eddy:[生活&美食]好天氣。來吃水果風Fruit Mania
酷哥Cougar studio:Fruit Mania 水果風主題餐廳‧美食

--------
Fruit Mania 水果風主題餐廳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15號
02-8752-3286
週一~週六 
am11:30~pm3:00
pm5:30~pm1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