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無意間看到自己之前曾經拍過一張喵喵照片,再加上最近eddy瘋狂拍攝可愛的科科力...
結果,讓我陷入了一種超級超級想要養小貓的狀態。

雖說看起來很像一時衝動,但仔細想想我的人生階段中,每次想要養喵喵都會被阻擾,最後都只能放棄。

但這一次,我真的好想養呀~~~


其實蘆葦也不討厭喵喵,但他是比較深思熟慮的人。
所以我ㄧ吵,他乾脆帶我去玩別人家的喵。 (看來是希望我玩一玩就打消念頭??)


看到楊曼妮鄙視的眼神了嗎???  (你的詭計早就被我看穿了...)


謝麻吉則是看到我拿相機就逃到桌子底下。


喵喵真的是很可愛呀~~~ 像楊曼妮是很有氣質跟個性很明顯的大眼美女。


麻吉則是活潑好動的頑皮小弟弟。
但可能是因為麻吉以前是流浪貓,現在很會跟人撒嬌,整個就是很親人也很貼心的小貓。


看著她們兩到處玩耍,感覺真的很有趣,一舉一動都充滿了驚喜。


一會兒看一下我們的睡舖。


一會兒又躡手躡腳的想偷逃走。


怎麼看都是很可愛呀~~~



而且...老爺看來並不是不愛貓呀~~~
但為什麼會害怕擔起養貓的責任呢?  

希望可以慢慢的說服他...然後慢慢找尋到跟我們有緣的小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