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就能飛翔...

從昨天起我一直很苦惱星期六外拍後要怎麼上陽明山跟敗家女們會合...
這時候懊惱自己不會開車也沒用...就算我會開車,我也是沒車子~
只希望一覺睡醒後,可以在背後長出一雙翅膀,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外拍完後飛上陽明山...

隨時想去哪拍照都行!
想去石門水庫拍楓葉,飛過去!
想去從沒去過的南投? 飛過去...

可是一切都只是空想...

我既沒有翅膀,也不能飛翔 :(

幾乎都要決定我就自己騎著小紅上山的時候...
憲學長問我,為什麼要一雙翅膀,想飛去夢想國度嗎?
"我沒有那麼美麗的幻想,我只是很現實的,想上山而已..." 我紅著臉回答學長.

這時候,又一個奇蹟出現了!
學長說要帶同學在台北到處逛逛,也許可以順道載我上山!  ^__^

就這樣,雖然我沒有翅膀,可是我卻超開心!因為可以達成我簡單的,渺小的願望了~
於是一整天心裡有滿滿的愉快跟感恩!

雖然我沒有翅膀,雖然我不能飛翔,可是我卻有好多對我很好的朋友!
幸運的我 ^_^

這個12月...感覺好幸福...因為感受到很多奇蹟的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