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公車上重複看著The holiday的預告片,然後我總會跟自己做一個很無聊的遊戲,叫做努力忍著不要笑出來”…不過,不管看了幾次預告,每次看到同一段還是忍不住會笑出來

預告片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喜歡看電影的人就知道,有時候光看預告片根本就不準,就像是攝影一樣,只摘取最精華最動人的片段與畫面,於是你被這部預告給吸引了,走入電影院,才發現
…Sucks!這時候只能摸摸鼻子,同時讚嘆著這個製作預告片的人真是見鬼的厲害跟可惡
但有時候卻是充滿驚喜,就像是The holiday這部片,看了預告片之後覺得這應該會是部輕鬆而又好笑的浪漫愛情喜劇,而它的確是,同時,遠超乎我的預期之外!

跟一個陌生人交換住處、交換生活,或是逃避目前的世界與生活、遠離讓自己傷心的人事物,這應該是每個傷心的女孩都會想做的事
於是,這個新穎的題材跟創意,化作了電影,在不可思議的浪漫中又帶著寫實

雖然明明就知道這是部電影,所以一定會有帥到不行的男主角以及無可避免的新戀情,但是當帥到不行的男主角出現時,卻還是忍不住的讚嘆
真優!真帥!真可愛!而且隨著劇情的安排,一直跟著兩個女主角走著,好像就找到了某些出口,也看到了答案

我很喜歡這部片,因為我覺得自己就像是片中的
Iris,簡單來說就是個沉溺在自己想像世界裡的笨女人,在感情上沒有自信、優柔寡斷、又過於爛好人,但卻還是很天真的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也會在起風的時候,感覺有快要戀愛的訊息這樣可愛的女主角,當然要安排一個能讓她笑的好男人…^^ 

所以,當看著這兩個女主角,一路從
跌到谷底*”慢慢的爬起來的同時,心情一整個輕鬆愉悅了起來!

看電影是很主觀的感受,而我主觀的喜歡這部片,除了它是部讓人笑不停,又帶點笑中帶淚的喜劇之外,它的編劇跟台詞,深入我心
而且,的確達到治癒系喜劇的效果,看完之後,有一種好想談戀愛的感覺

如果你是個喜歡電影產業的人、如果你想看部會一直笑的輕鬆浪漫愛情喜劇、如果你需要被治癒一下、如果你想看超級帥的大帥哥,那就進電影院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
同樣是跌到谷底的人,我看到出現這句台詞的時候真是嗆得咳嗽了好幾聲幸好我現在運勢也在攀升中~^^
 The holiday中文官網
 The holiday英文官網

 The holiday影片討論區


#1 超想跟偉仔玩自拍
這與本片完全無關,可是太帥了一定要擺!


#2 跑得很快的燈光
這是美麗華打的應景燈光,因為移動太快所以小老公照不清楚 ^^
總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