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71028-181
2007.10.28 
佩璇與方谷的大喜之日, 
因為這一天還有空,於是就答應幫德華去拍這場婚禮…

每次連續拍了幾場婚禮,就會有種想要休息,好好喘息的心理,
不單單是因為拍攝婚宴會耗掉很大的體力,每拍攝一場婚宴,我就會被幸福的感覺充塞得滿滿的,每一對新人給我的感染力都不同,有的很快就可以恢復,有的卻要沉澱好久…

拍完了佩璇跟方谷的婚禮,我一看到這些照片,那滿滿的幸福氣息就又席捲而來。

照片早早的就整理好了,紀錄卻遲遲無法補上,因為,這些照片就是訴說著這個幸福的故事,如果僅挑部分照片做說明,我會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於是這篇網誌寫了又刪,改了又改,過了很久,還是沒有生成。

終於,在小明的網誌我看到了一束曙光,把這個聰明的方法學過來,我讓照片自己來訴說故事,表達我在拍攝時的心情,跟著佩璇美麗的笑容而笑、跟著她拜別雙親時感傷而紅了眼眶、跟著她一起感染好朋友們的歡樂祝福、跟著她一起感受至愛獻唱又獻花時的幸福…

頁首這張照片就是佩璇跟方谷自然而然的深情一吻,沒有經過任何的排演,完全出自於內心的愛意,很令人感動,到現在我看到這張照片仍是會被這份愛而牽動,恭喜妳們,也深深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