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二陪Abgail去挑婚紗時,順道幫她拍的對戒... 


他們買的這對對戒是林曉同的共舞系列,用乳白色的戒盒裝著,感覺很簡單大方... 


共舞是兩個同心圓交錯,沒辦法拆開分成兩只戴,不過也可以拿來當項鍊戴,還不錯~


她們在內環刻上兩個人的名字,比較特別的是,不是一隻刻一個人的名字,而是兩個人的名字分別刻在內環的兩側,所以如果其中一隻轉到另一側,則會出現兩個一樣的名字... 


就像這樣,出現一大一小的Chieh... 
蠻有趣的,因為我笨笨的拍著拍著,一直都沒發現,後來看照片的時候覺得怪怪的,怎麼兩隻都是一樣的名字,才搞懂這個玄機...哈哈~~~ 
不過這個刻字,據說是按字數計費,而且聽說還不便宜呢...
 
拍這對對戒雖說是臨時受託的,而且因為當時手上也只有400D+kit鏡,所以就一個人在婚紗店裡逛來逛去找光源跟場景來拍,重點是要把對戒上兩人的名字拍得清晰...


水晶佈景的效果比想像中差,因為到處都閃亮亮的使得戒指不夠突出~


借用某件婚紗的裙擺來擺設戒指,不過要讓兩顆內環同時打開還蠻不容易的...


也是借用某件婚紗的紗網,製造一點朦朧效果...


軟軟的地毯也被拿來利用,不過完全沒辦法把共舞的兩個環撐開就是了...


最後連自己的手也拿來當成道具了...

蠻好玩的,感覺像是臨時被抽考了,只能用最簡單的相機跟現場環境來拍照,而且拍得還是對他們意義重大的對戒...
結果握著400D,我才發現,太久沒用400D,調整一些參數的時候動作都變得很笨拙 ^_^
不過我的心得是,400D仍然還是台好機器,雖然現在比較少用它,但我還是會好好愛它的,也會督促蘆葦好好愛它的...

另外,林曉同的這個共舞對戒,我覺得看起來感覺挺不錯的,很簡單大方,也很耐看,尤其是刻上兩人的名字後,感覺更是特別...
在挑選對戒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  :P

------------------------
本次拍攝對戒的相本
林曉同官網
Abgail網誌 (有些婚禮資訊可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