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比較晚下班,所以照片放到比較後面,結果就幸運的被老師帶回家了...
這個星期,我期待已久的真跡終於回來了!!
不過滿心期待的拆開袋子後發現,ㄚ怎麼差這麼多 ><~ 
老師當初寫給酷哥的真跡是在照片後面寫得滿滿的,而我的卻只有薄薄一張紙片~吹口氣就會飛很遠~
不過,有張小紙片也是好的 ^_^ (下回上課要帶去給老師簽名,呵呵~)

至於內容,大意是說,我拍的主題跟方向是對的,不過我這個人總是太貪心,所以畫面會比較鬆散,所以以後就是得注意這個問題...
(這個評語好像跟我第一次上課的評語是一樣的,我到底有沒有長進ㄚ我 ><~)

因為太鬆散了,所以幾乎每張都被切切切了,只有一張幸免於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唯一一張沒被裁到的...

前後翻來翻去,老師真的只有寫那麼一點點評語,連後來經過我旁邊的時候,看到我納悶的捏著那張紙頭,還是跟我說了一樣的話...拍得太鬆散了...不要拍這麼鬆散就可以了...

不過我回家後一邊裁切一邊看,覺得有幾張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原本那種有點空間的感覺 :P 

至於老師沒給太多評語,蘆葦的結論是:誰叫妳這麼貪心,交這麼多張照片給老師,老師懶得寫啦...
沒辦法,我真的太貪心啦,本來想說現場講評的話就抽個幾張起來,一看老師要帶回家,就想說那通通一起看好了...
想一想還是很不甘願,下次我要把照片再通通拎回去問老師,那這樣到底有沒有心象的感覺哩 XD

ps. 腳踏車系列雖然被裁切了不少,不過覺得腳踏車好像真的蠻好用的,所以星期六我決定要騎著小橘去美麗華好了,這樣搞不好可以用小橘A幾張老師拍的照片回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