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 香瑤姐跟大衛的文定之喜
香瑤姐是蘆葦的大姐,在今年年初的滑雪說明會,我一眼就看到有個大眼睛的美女,說明會結束後忍不住就湊上去跟美女聊天…
我就是這麼認識香瑤姐、大衛跟蘆葦的…

緣分真的很奇妙,當時我完全沒想到在不久後,香瑤跟大衛文定的這一天,我竟然也可以參與 ^__^

原本香瑤姐找我幫忙拍照時,我很開心的答應了...

但在某晚,邱爸爸看召集大家,說要安排工作,當時邱爸爸叫我跟蘆葦不要拍照跟拍DV,去幫忙其他的工作,當時大家覺得好像沒有太多工作,攝影跟拍DV交給我們兩個就好了,於是就駁回邱爸爸的提議。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覺得不太對,邱爸爸雖然沒有明說,但似乎是希望蘆葦跟我可以去幫忙招待親戚,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我似乎得維持美美的形象,不能穿著牛仔褲東跑西跑的拍照…

於是,跟蘆葦商量了之後,我們決定請師父來協助我們做這一場文定紀錄,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機動性的幫忙一些臨時狀況…

即使不用擔任攝影,我還是為了這一天緊張了許久,原來,不是主角還是會很緊張…

一大早,我就被莫名的電鈴聲給驚醒,結果竟然還起的比新娘早…接著,就開始不專業的,一邊記錄著香瑤姐的化妝過程,一邊忙著吃早餐、一邊忙著打點自己的造型,最後,忙碌緊湊的趕往龍鳳城,開始忙碌的、傻傻的微笑的一天…


長得有一點點像溫翠蘋的香瑤姐


邱媽媽跟美加姐也開始化妝


特地去做頭髮,妝畫得美美、又穿得超水的邱媽媽


隔壁的阿姨也精心打扮

結果,就連拍拍小花絮都一整個緊張,因為邱媽媽說..."要把我拍得美美的才可以"
然後美加姐說..."還沒化好妝不拍正面"
><~
最後我乾脆都留給師父去拍,因爲時間根本就不夠ㄚ,到我要出門的時候,美加姐的妝都還沒上呢...

結果我果然是一直維持傻呼呼的笑容,一直努力的回想現在跟我講話的到底是哪一位親戚朋友~~
就這麼傻笑的過了一整天,幸好,情況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而且,因為不用擔任攝影工作,反倒可以吃得飽飽的,悠哉悠哉的坐在後頭,只要顧著大把鈔票即可... ^__^

婚宴結束後,不知道在累什麼的我跟蘆葦倒頭就呼呼大睡,一覺睡醒竟然就9點半了,一天就要結束了...
很感謝師父跟D佩的大力相挺,因為要是由我自己來拍的話,可能會緊張到不行,外加一整個累爆,沒辦法微笑招待客人~

尤其是今天看到師父的照片後,真的覺得拍得好棒歐,幸好我有請師父出馬~
雖然席間的動線不是很方便,但是師父還是很利害的避開混亂,拍出很活潑、生動的好照片,完全的把香瑤姐的美麗跟氣質呈現出來,也把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拍得超美超歡樂...

看到照片真的超滿意的...謝謝親愛的師父跟D佩~~~ ^______________^
師父做的MV
師父拍的超級好照片
我拍的少少的化妝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