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 參加了盒子在創意盒子的尾牙聚會...
創意盒子的menu設計感很不錯,不過怎麼看都有種像是盒子的名片的感覺   呵呵~
由於前一天我把記憶卡通通裝在notebook的包包帶回家存照片,忘記歸位,所以就發生了沒帶記憶卡出門的蠢事件...
本來不打算拍照,不過阿伯很熱情的借我一張記憶卡,所以就隨便拍拍 ^_^   謝謝阿伯的記憶卡&傳照片給我,謝謝阿伯!!

不知不覺,我快門也按了不少,最喜歡的當然就是可愛小全的照片啦...


上次第一次烤肉是我第一次見到小全,感覺他比較害羞,這次第二次見面了,忽然覺得小全大了許多,不過大眼睛還是一樣可愛...
好笑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全被我逗一逗竟然呈現很high狀態,真是太捧場了,我很久沒有這種把小孩子搞high的快樂感,謝謝小全!!


這次聚會的另一個高潮就是學做襪子娃娃(簡稱襪娃),圖中就是盒子做的可愛襪娃,她把兩隻襪子接起來做成臘腸狗襪娃,超可愛~
不過聚會時我沒有任何材料,看著大家做襪娃這麼好玩,聚會完就拖著蘆葦帶我去買材料了,所以才會有第一隻醜醜的水餃娃娃 ^_^






聚會的另一個高潮就是交換禮物,阿卡做的超讚抽抽樂大家看了好喜歡,拼命拍照,不過阿卡做得太好,黏得太緊,每個人都努力的拆,後來連小剪刀都出動了...

這次的聚會很開心,見到許多老朋友新朋友,本來有安排要自我介紹,不過我從大學後就患有自我介紹恐懼症,所以就一直祈禱可以跳過這一段,幸好後來大家做襪娃做一做果然忘了 ^_______________^ (大樂)

快樂的照片太多,我就不一一放上來,請到相本裡觀賞,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大家再一起出去玩樂~~

最後再謝謝凱文跟我換禮物(我抽了三次終於抽到可以換的號碼,結果竟然還是抽中自己的禮物),雖然不是手作的禮物,但是還是有用心挑選的禮物,希望凱文喜歡~~

更謝謝潔西做的好棒的禮物,每天回家看到可愛的襪娃在家等我就好開心~~~

[超長超豐富的尾牙串連]
盒子: [台北]創意盒子部落客尾牙餐敘
mini:尾牙聚餐又一攤
Maggie:box盒子餐廳-網聚尾牙
吳漾:盒子-尾牙會
傑利:[生活影像]盒子餐廳‧盒子的年終部落客歡樂聚
Kite: ::【聚】盒子。部落客尾牙 ::
毛家:台北 - 部落客尾牙在創意盒子餐廳 
晴天: Blog尾牙聚【台北‧創意盒子餐廳】
莎莎  Blog尾牙‧創意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