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做了一場惡夢...

惡夢不是因為夢中的主角是你,而是因為夢的劇情太悽涼…
夢裡是我生日當天,你騎著小機車送我回家,然後,跟我分手,
接著,我像是靈魂被抽空了似的,繼續上課、下課,然後,在飄著雨的街道,撐著傘,無依的走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夢的關係,我沒有心痛的感覺,只有孤單,無邊無寂的孤單…
“終於被你給拋下了”的念頭填滿心中,孤單,而又苦澀。
忽然間,想起了那件事,很想去問你,是不是終於選擇了她?
離開了我之後,是不是就要跟她在一起了?
 
就是這樣詭譎的一個夢,然後我滿頭大汗的在半夜裡驚醒了…
那種孤單的驚慌感深深的把我籠罩住,然後,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把自己找回,才想起,現在的我不再孤單,是有人關心疼愛的,想到了一直包容我、讓我任性的寶貝,心裡才慢慢的踏實了起來…
 
也才想起,我們已經分開很久很久了…
到底分開多久我已經搞不清楚了,而且,當時是我拋下你的…
我安慰自己,幸好,你很幸福,遇上了一個比我還適合你的好女孩,
幸好,我也遇到我想要的簡單幸福…
 
我們都在各自的生活裡,享受生命與生活,珍惜每一個美好與幸福的現下…
更讓我慶幸的是,我們沒有成為不聞不問的陌生人。
 
雖然,我試著解析夢後面代表的意義,是我的虧欠,或是我潛意識的認定,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那些過去,淡淡的,只成為生命中的一段歷程。
 
我知道,因為走過這些,讓我更珍惜眼前的一切,更珍愛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