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公告是媽媽貼在教室的(梨子老師是媽媽的外號),
前陣子,媽媽檢查出來長了一個腫瘤,接著,我們全家的生活都經歷一場很大的亂流...
一個月內,換了兩家醫院,做了許多的檢驗;
後來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個好醫生,迅速的開了刀,結果出乎意料的順利與幸運,媽媽的腫瘤是良性的!!!
因為媽媽平常有在運動以及飲食都蠻均衡,身體保養得還不錯,所以開完刀的一個星期整,就回到教室把這張公告紙給拆了...(動手術耗費很多體力,她還得再多休息幾天才能上班,不過因為她擔心教室的情況,所以我先陪她回去看看~)

這些日子裡,我經常得請假陪著媽媽去做檢驗,所以實在沒有餘力再分心上網或是跟朋友聯絡,甚至於也耽擱到自己的工作,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跟媽媽的情況,真的很謝謝大家!!
因為你們的默默祝禱與支持,我獲得很大的力量...

媽媽現在恢復得很好,所以我也要回到常軌上,恢復我的正常生活了
謝謝這些日子來,好朋友們的包容與鼓勵,你們的每個關心跟祝福我都有收到,謝謝你們~

最後,我在媽媽的美術教室裡隨手拍了幾張小朋友的作品(有點反光,請包涵~),跟大家分享~


這是最近新畫上的壁畫(應該是老師們畫的),我覺得還挺逼真的,被我挖空的部分是媽媽正從陽台走進門,
因為她大病初癒臉色還不是太好,為尊重當事人就不讓她露臉啦...


這幅畫是在媽媽生病後才裱完框送來的,紫色的海芋畫得很美,配上紫色的框我超喜歡~~~
媽媽說這個小朋友是國小四年級~(我嚴重懷疑我國小的畫可能也比現在畫得美!!)


這幅也是海芋,這個小朋友是9歲~
其實他們畫得都很棒,上了框後,整齊地懸掛在教室裡展示,看起來真的超棒超有質感~


這個小鱷魚也很可愛,我沒有問媒材是用什麼,我沒有很參與或是很了解他們的教學方式,但是我總是對小朋友的創意與作品感到非常的驚喜,所以我很喜歡去媽媽的辦公室逛逛,看看小朋友的新作  (ps.這個小朋友也是9歲)

-------
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思考了很多人生的問題跟道理,
真的是要經歷過才知道,原來對自己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我每天都充滿感恩與喜悅,原來我擁有的這麼多這麼美好!
就要30歲了,我感謝神在30歲前讓我接受這個考驗,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了解生命的意義,也更加懂得感恩跟愛惜自己!
希望大家也能夠健健康康的、感恩而喜悅的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