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
寒流來襲,低溫特報,
但是在小巨蛋裡,暖暖的太陽正升起..........................................................................


這是傳說中,開始賣票後票務系統就被龐大流量癱瘓掉的演唱會...
再加演一場,卻同樣在三天內就把所有的票銷售一空的演唱會....

這是一種奇蹟,這是一種力量,這是一種愛,把陌生的大眾聚集在寒冬夜中,鼓譟,
這是陳綺貞,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開場前,照例來張合照


今天的演唱會很特別,第一個特別是她的特區票只賣2800元,比起其他人的演唱會,實在是天大的優惠!!!
可惜開賣當天我在高雄拍照,雖然當天我請蘆葦幫忙買票,但是飯店的網路一直出問題,而且後來他請姐姐幫忙買票,聽說網頁也一直當,根本連不上
最後我在晚上連上網路後,只買到這麼遙遠的票~~~

第二個特別就是在每個座位上都贈送一張演唱會海報,真的是超幸福!!!
第三個特別是她在2007年的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中跟大家約定了要戴安全帽,於是死忠歌迷們串連戴安全帽去聽演唱會~~~
第四個特別是她提前告訴歌迷們,雖然演唱會過程中禁止錄音、攝影,但是她會開放一首歌的時間給歌迷們拍照...
這真的是超讚!!!
不過飲恨的是我實在是坐太遠了,遠到我也懶得去借鏡頭了,決定還是帶小GRD就好~
第五個特別是在她演唱會過程中的空降禮物,超讚!!!
本來看到時以為只是一般的小紙片,後來聽到有人說,是樹葉耶~~~
可是因為坐得太遠,樹葉飄不過來,想說沒撿到就算了,沒想到回來後看板才發現,樹葉上竟然有寫字,嗚嗚嗚,我超想要!!!!


開場前,燈光暗,暗示大家即將開場....


大家帶著滿滿的期待~~~


這是開放拍照的那剎那,這時候唱的是一二三四五六七,
這一場演唱會綺貞老師真的對後面的觀眾太好了,總共有兩次是出現在特區後方,面向後方觀眾~~~
這首歌一開始也是,後來從升降台上下來後,更直接穿越特區!!!!!!!!  超好超好!!!!!!!
更好的是,她當初所謂的暗示,就是拿起歌迷手上的相機自拍、跟歌迷自拍!!!  好想要歐~~~~
看到這麼明顯的暗示,相機趕快拿起來拍,不過這麼遠又這麼暗...........


這張更好笑,叫做我又想聽又想拍照,加上快門又太慢,結果就出現了這種搖滾的效果,哈哈哈,超符合當時的氣氛啦!!!

雖然在這首歌後,很多人都明目張膽的開始狂拍照了,可是希望大家還是自律點~~

這是我終於也忍不住,不乖的偷拍一下,但是我不是要拍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什麼的,我是要拍熱情響應的歌迷們,
真的戴了安全帽來聽演唱會啦!!!

而中間光柱中的綺貞老師也依約,帶著飛行帽,在第二次的安可中唱了"旅行的意義"~~~

整場演唱會先唱了24首歌,在第一次安可後唱了兩首,第二次安可後再唱兩首,第三次安可唱一首,第四次安可唱兩首,第五次安可唱兩首,到底要安可幾次?
不知道耶,只知道她有可能會繼續唱下去,就不肯走,就安可到沙啞,直到工作人員終於出來收線.........現場人員也開始清場............

結束後,整個滿滿的幸福,帶著暖洋洋的心情,耳朵裡迴響著她的天籟,幸福而滿足的返回家中,
即使我沒有撿到葉子,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我有太陽,因為我也是別人的太陽~~~

謝謝綺貞,真的給了我一個非常特別的夜晚,非常滿足、知足的心~~~

ps.親愛的海草,趕緊看看還有沒有票,一定要去補充一下心靈的食糧!!!不去會大後悔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