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許多好朋友都心想事成,阿草找到了夢想中的工作,秀則是考上了基層特考

而我,從回國後則是延續著很背的運勢

每次跟人家講起這段持續走下坡的厄運,我都是笑得很開心的述說著,開朗到那天同事終於忍不住問我,妳怎麼會這麼看得開?

看不開要怎麼辦呢?人的運勢總是起起落落,如果因為直走下坡就消沉下去,那麼翻身的機會不是更低了!?更何況,我一直覺得,不可能再倒楣下去了,可是卻又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更倒楣的事,這不是很神奇嗎?所以即使是噩運連連,我卻都還是笑著迎接這些小挫折,畢竟,這些小小的不順利都是可以解決的,只是需要額外多花時間、精神與金錢
而我,就一直在等著走到谷底的那一天,因為,到了谷底後就是攀升的開端!

尾牙的這一天,我坐在化妝檯前妝了很久,沒有弄得太華麗太誇張,但是比往常更仔細、更認真,每一次我很需要自信的時候,就是這樣花一點時間把自己弄得美美的,然後不論是什麼重大的場合,就像戴上一個面具一樣,可以好好的演出


心想事成的要訣,秀說,就是要非常非常想!

妳要用盡所有的念力,非常非常渴望一件事,然後就會達成!

要出發到西洋膳所前,我撥了電話給秀,她說,加油!妳有沒有非常想要抽到
Wii 

當然有,我大聲叫我要抽到,就是我!我用了很多的念力!所有人都看到我的念力!

尾牙的照片我就不擺在這了,都在相本裡,基本上我根本無法專注拍照
先是閃光打不好,怎麼都覺得味道不對,最後決定吃現場光,好不容易決定了怎麼拍,肚子卻餓扁扁了於是就放下相機專心吃
吃完了料理,樓下同樣舉辦尾牙的公司早就尖叫聲連連,怎麼可以輸他們呢?於是我們也開始抽起禮物

這過程有多緊張我就不說了,光看照片拍的這麼差就知道我根本就緊張的不得了每個包裝古怪的禮物都害我心吊得高高的,以為Wii就要被人家抽走了

只剩下五個機會,輪到我抽獎了,摸起來的球是
17號,一看到那顆球就覺得沒有任何感應慘了,好像沒中的感覺!

從小朋友手中接過禮物,沉甸甸的,臭郭郭很心機的把禮物包成很古怪的形狀,我以為那大概是個紙鎮之類的裝飾品,連拆都不想拆直到出現一本本公司紅色的2007年曆,我都還覺得,誰ㄚ會不會太誇張!?沒買禮物嗎?拿現成的ㄡ!?

打開封頁,Wii的兌換卷映入眼簾

心想事成!


(糊掉的更能表現當場的興奮感...哈哈~)

當下我整個人尖叫到不行,外界的聲音都跟我隔絕開來,我只記得自己一直叫

然後,旁邊圍繞著一圈的小朋友也跟著叫,叫累了之後,妹妹忽然拉著我問,Wii到底是什麼? (Wii到底是什麼,妳們大人怎麼這麼怪,明明是一張紙這麼開心幹麻?)

抽到
Wii,心理價值大於Wii的實質價值,也只有讓我抽到它,才能發揮這麼極致的價值! 因為,這是我一路從谷底躍升上來的証明!

有趣的是,大家都不相信我真的抽到了,怎麼會這麼幸運,說著要把
Wii帶回家,就真的抽到了!?

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要相信要相信要相信

心想事成!

預祝我親愛的學長姐、學弟妹們,在星期三的尾牙裡能夠把大獎都帶回家


至於我,要開始集中念力

要遇到個好男人招個好桃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