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算起來其實最近不愛買,應該算是"前陣子"買的才對!!!  XD
總之大家都知道我很愛買,那天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看到momo台在賣"紫色"旅行箱。

管他是什麼牌子的,漂亮的紫色行李箱一出現,我就無法抗拒了~~~

於是使出"蘆太太"的專長...開始狂盧,盧到老公受不了之後,只好乖乖打電話到momo定了這個旅行箱當我的聖誕禮物...
ㄏㄏ...有看過人家在10月買聖誕禮物的嗎...


10月中買,10月底就到貨了...打開箱子的時候好開心,因為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旅行箱,不用再跟姐姐、妹妹們借啦
(以前老公都是借用姐姐的旅行箱,我則都是借用妹妹的旅行箱 )


每只箱子都有一個防塵袋~~~


打開了打開了!!!
漂亮的28吋旅行箱~~看了就開心


趕緊打開大箱子,拿出藏在裡面的24吋旅行箱。


再剝出最小的20吋旅行箱!!


三種尺寸,可以照不同需求使用


大中小排排站,看起來就是美美~~~
想到明年我就可以拎著漂亮的紫色旅行箱去日本,心裡滿滿的幸福感,真是大大的感謝老公!!!

拍旅行箱拍得太開心,決定來個同場加映,穿上新敗的雪衣...


第1套:
滑板基地的紫色條紋毛帽(NT.480)+白色雪衣(NT.2000)+咖啡色雪褲(NT.1000)
這套是我的新雪衣褲,以後可以輪替著穿,我就不會一直當藍精靈了


第1.5套:
滑板基地的紅色條紋毛帽(NT.480)+咖啡色雪衣(NT.2000)+咖啡色雪褲(NT.1000)

這件咖啡色雪衣是我們幫姐姐買的,這件跟我的褲子應該是一套的,但整套都穿咖啡色感覺很重,所以我上半身才會配白色的,而且我好喜歡那件白色雪衣    然後這件雪衣配給姐姐的好處是,以後還可以借來交換穿


第2套:
滑板基地的馬賽克採拼帽(NT.480)+咖啡色雪衣(NT.2000)+灰色雪褲(NT.1000)

這套就是我們幫姐姐配的完整雪衣褲,這件褲子很適合姐姐,因為內裡超保暖,我光試穿都覺得好熱!!
而且這件褲子也很厚,相信穿上之後跌倒應該不太會痛...


第3套:
滑板基地的紫色條紋毛帽反戴(NT.480)+黑色雪衣(NT.2000)+黑色雪褲(NT.1000)

這套是蘆葦的,我們都很喜歡這件雪衣,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實在是很適合蘆葦~~~
至於雪褲,他一向喜歡低調的感覺,所以就挑黑色。

其實我們還多買了一件黑色雪衣給姊夫,但穿上黑色雪衣褲拍起來烏漆抹黑的,所以最後就沒拍了~~~


本來我一直叫蘆葦試穿讓我拍,他一直不肯,結果看我試穿玩得很開心,他也忍不住試穿看看...
(閃電雪衣是不是超合他的fu?  )


很愛玩吧...


這傢伙穿上了雪衣雪褲後,就自以為變身了...ㄎㄎㄎ


還擺出這種姿勢...Orz


我就說他也玩上癮,接著又試穿姐姐的雪衣褲...


看起來很有氣勢的樣子~~~


然後他又穿上我的雪衣褲...嗚嗚嗚...我老公的身材怎麼比我好


((請大家多多包涵~~~  ))


立正站好!!!

結果那天我們玩試穿雪衣開心的玩了一晚~
玩完之後老公發表感言:
"穿了雪衣就好想去滑雪呀..."

我聽了感覺超驚訝,因為他難得主動提出想要去滑雪的想法...ㄏㄏ
看來他也不知不覺的被教化,愛上滑雪了~~~

期待吧期待吧,我們一起期待吧,等著雪季的來臨~~~

------------------
附錄:
1. 紫色行李箱是購自momo台,三個一組不分售
2. 漂亮的毛帽們是滑板基地的紀念毛帽,喜歡的話可以到這裡購買,不一定要滑雪才能戴歐~
3. 新買的雪衣褲都是在林森北路雪衣特賣會買的,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